7/04/2010

【心得】7/3綠蓋桌遊團心得

到了星期六嚕~~桌遊團又出動了!!! 人數破人嚕~~~~
天氣真是太熱了~~每一個人感覺都快被熱死了,太悶了哦!! 當然要大家HIGH起來才行!!

本周主打星 : 牛頭六 馬上出場,讓大家一整個HIGH 翻天嚕!!!
玩法很簡單,大家一起接數字(像接龍一樣),但接到第六張就爆炸了= ="


都不知大家出啥牌,亂出就對嚕 >.<"

哇賽~~已經三排五張了,看來這回慘嚕><"

我爆炸了,最後吃一堆牛頭= =" 真是讓人意想不到嚕!!


這時來了三個高中生,剛考完試,來放鬆就對嚕!!

馬上開場 拉密 ,有勞德哥的教學嚕!!

拉密真是易學難精的 動腦 遊戲!!

玩法很簡單,最少三個一組,
打出同顏色不數字,或是同數字不同顏色。
我是想像成~同花順或是鐵支。比較容易記。
三個高中生對這款還真有愛,連戰三場耶,呼~~~太燒腦嚕!!

燒完腦也要歡樂一下吧!!

歡樂的矮人礦坑 又登場嚕!!

之後來了一對情侶!!
新手最愛,當然是 雞同鴨搶嚕!!!
哇賽,這野狼也太會吃了吧!!!
之後是輕鬆的 動物大老二
遊戲簡單來說就是大老二,沒錯!正是大老二!
不過就因為如此,我認為這款是所有桌遊裡最有親和力的,
入門又超簡單,大老二與動物棋二合一的啦!!

另一邊德哥開起了 他帶來的 地球最後一夜

哇賽,好大的版圖遊戲哦!!
英雄們要努力打倒殭屍群
努力合作殺殭屍吧!!!!!!
一整個超有惡靈古堡的FU 小弟沒參與到,所以不知戰況如何?
最後英雄們終於獲得勝利嚕。

我們這邊開起了 阿仁帶來的新遊戲~~~~
這是由台灣 2 PLUS 製作的哦!!國產好遊戲阿~~~~

虎口拔鬚
我們是一群死猴子,有一天無聊,想說比賽看誰最大膽!! 有一隻猴子提議,咱們去拔老虎的鬍鬚吧!!拔最多的稱王~~~(真是山中無老虎,猴子當老大XD)
老虎被吵醒了,可是會咬人的哦!!

我在最前面,
老虎快醒嚕,我要被咬了!!!
嗚嗚嗚,我都催眠老虎嚕>.<"
沒想到後面三隻死猴子狂丟石頭= ="
老虎還是醒了,好痛阿~~~我的屁屁被老虎咬了
又是歡樂的夜晚,另一邊看世界盃,超HIGH的!!!!
感謝大家熱情參與~~~也感謝德哥帶來三款遊戲來同歡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