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3/2011

【心得】2011/03/19 醬子桌遊戰報

今天的天氣真美好,微微涼風吹過
剛好是農曆15,超級大月亮就高高掛在天際
玩玩桌遊,一邊賞月真是一件美妙的一天茶64color

人數慢慢到齊,查理帶著他妹妹 LUCK一起跟團
順道一說!! 查理可是雲科桌遊推廣者,努力邁向社團之路。
雲科生對桌遊有興趣,可以參加他們星期一晚上七點聚會唷  


【變色龍】Colorette
玩家做為一位叢林探險家,為了幫助研究,必須儘可能的收集變色龍,
但並不是顏色越雜越好,第四種顏色以後的變色龍可是會影響研究,進而會讓你扣分呢!
這是一款簡單的風險管理,但往往抵不住人性
賭一張就對嚕。太過低風險有時是很難賺大分的唷!!!

 阿凱手上拿一堆+2分,太扯了。最後也拿下第一名^^
LUCK與小A 超開心玩完比 YA 
小A的分數看來也滿高的唷



另一邊玩起經典作 波多黎各 紙牌版 聖胡安
【聖胡安】San Juan
聖胡安是以著名遊戲「波多黎各」為基礎的紙牌類遊戲。
這遊戲簡直就是波多黎的簡單版,而且遊戲時間也大幅縮減
因此受到不少人的喜愛。 
小弟本來也滿愛玩這款的,一開始紫色建物可能比較不了解
多玩幾次上手後,一場往往30~45分鐘就結束了!!還可以上訴,讚的啦!!
遊戲一開始,鈺涵就蓋起來了 官邸Prefecture
 我起手 採石場Quarry  打算走純紫色路線
 檸檬水與家綿二人走生產路線,互補兼互卡
三位都是新手,所以紫色建物的連鎖就建立沒這麻完全!
我算是表演 紫色建物的特色與效應的連鎖
之後蓋起神卡 圖書館Library
 鈺涵打算走紀念碑,後來用禮拜堂壓分策略
最後順利拿下第二名
 後盤時期,大家建物都滿滿的
我的後期照,利用紫色建物與禮拜堂衝分
這次玩後感,大家滿有心得。看來這款會常出現本團嚕^^
大家熟了之後,嘿嘿嘿。準備再試試銀河路跑~~~~~~~~~


另一邊變色龍開完
換簡單好上手的水瓶座與記憶遊戲滿腦子蕃茄
 努力連結手上的目標卡,七張就好唷
 看來小A達成目標了,還在故意說,誰是星空咧(裝傻唷
 簡單的記憶遊戲,七種顏色七大分類。翻出啥顏色,要說出蓋住的物品
 這款遊戲的經典台詞~~~ 啊啊啊,就那個那個~~我忘了嘲笑
 有人抓頭了,有這麻爆腦嗎??
記憶遊戲在遊玩的過程,超歡樂的
只能說一整個搞笑帶場



【聖彼得堡】
此時阿仁開起了 聖彼得堡
一開始每一個人手中有25盧布(元)
利用錢滾錢,之後想辦法蓋建物或是拉攏貴族來賺取大量的分數

開局時期,可以僱用工人來賺錢
這位一開始建物不少唷
中盤時期,大伙走的方向都慢慢成型了
貴族流看來分數賺很大的啦
集中同角色可以減少錢的花費
終盤照

這場新加入的 三哥  聽說被卡很慘
但最後拿到第一名。超強的啦(我要向他看齊


【石器時代】
一開始資源豐富,大伙努力派原始人去拿資源
華麗的版圖是這款遊戲的特色之一
 想說來玩個樂透,沒想到骰出三個六
大家爽翻了,尾家哭哭
慢慢的資源被搶光光
 我超哭哭的,自從骰出三個六之後
骰運就跟我說BYE-BYE
 少的可憐~~~我的部落沒啥資源118_囧
很明顯資源被壟斷~~而且還是二家。沒天理099_鞭
 
 後期大伙人多就開始搶黃金嚕!!
這場小弟玩的超慘,一整個被卡死死。
一開始尾家沒優勢,中期骰運不佳= ="
後期只能在旁邊畫圈圈。分數低爆了勾拳一記


【虎口拔鬚】
玩起來有點心機虎口拔鬚
大家扮演猴子,每一個都想稱老大就比膽量嚕
咱們拔老虎鬚,夠嗆吧!!
手上有九張行動牌,猜測別人心裡想啥,就害他(大誤~~
 小心老虎醒來
但大家最愛丟石頭了。一整個壞心102_壞大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